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19 08: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5日是省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当天下午,党支部书记杨有志组织党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录像,学习党支部编印的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老同志们说,这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

老同志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经历,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海洋与渔业故事,自觉为党的事业、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