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纳百川之流 享学者之典

第九期“纳百川”学习会举行

来源:本网 作者: 宣传信息中心 沈婕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15 15: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4日下午,我局举办第九期“纳百川”学习会,邀请民革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董良瀚讲授《福建海洋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探索和思考》。副局长林月玲,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近90人到场聆听。局直属机关党委正处长级干部江毅海主持学习会。

董良瀚从什么是海洋文化、海洋强国背景下的中国海洋文化产业、民革福建省委开展的有关调研及取得的成果等三个方面,围绕文化自信、战略部署、对福建文化产业资源与发展特点,以及四大调研(福建海洋文化产业调研、“互联网+文化产业”调研、海丝文化IP调研、南岛语族调研)进行梳理,并针对福建海洋文化产业发展的实际,提出问题与解决的建议措施。

“报告立意高、信息量大、启发性强!”江毅海在会上表示,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扬,让大家从碎片化的信息中得到一个好的梳理。同时,四大调研提出的问题,对于推动海洋文化建设有很大的启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