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我局举办第八期“纳百川”学习会暨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宣传信息中心 沈婕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08 15: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局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八期“纳百川”学习会暨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代表以及局机关离退休妇女同志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举行。在健康操培训部分,省海洋预报台主持人林洁、陈典为大家分步骤示范健康操,讲解每个技术动作。在两位主持人的带动下,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们基本掌握了健康操的动作要领。

接下来的彩妆美肤讲座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实用,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现场化妆演示,还有互动环节。主办方邀请的形象设计学院老师,从五官比例的分析及不同脸型的修饰技巧,以及化妆的基本原则、方法和步骤等方面,图文并茂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女性专属的形象课。

“健康操能起到消除疲劳、减轻精神负担、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推广健康操旨在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规范机关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快乐、健康、文明、和谐、进步的机关氛围。彩妆美肤讲座让女性同胞丰富了自身内涵、提升了女性修养,使女职工们对内强个人素质、对外塑个人形象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一系列活动,主要是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的同时,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让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