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叶建平新春前夕慰问总队执法船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 吴忠毅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2 15: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31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建平率相关处室同志到福州鳌峰洲码头,看望慰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中国海监8001、8002船干部职工。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陈俊,调研员吴以新,以及总队机关党委、直属四支队等同志陪同慰问。

茶话会上,叶建平代表省局党组向总队执法船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总队一年来致力于维护全省海上生产秩序的积极作为予以高度的肯定,特别是执法船全体人员在海上执法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俊代表总队党委对慰问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局党组对总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寄语总队执法船全体干部职工,要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努力为服务我省海洋与渔业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执法船与会同志深深感受到上级组织对一线执法人员的关怀和厚爱,表示定当同全体人员坚决贯彻上级的工作部署,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我省海洋与渔业事业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