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省执法总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 郭金立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2 15: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30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召开2018年度总队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思荣主持会议,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建平,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江和泉,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陈德平,驻局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林勤到会指导。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秋华同志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张思荣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队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班子成员间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叶建平对总队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比较高,能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排查剖析问题比较深入,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比较扎实,整个民主生活会体现了认真的态度和正风肃纪的精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总队在敏感海域管控、伏季休渔、打击“三无”船舶等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思荣代表总队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按照省局叶建平总工程师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抓好落实,总队班子和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着力点放在学以致用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要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把海洋与渔业执法事业作为一种崇高的事业去追求,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