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省局动态

钟声副局长出席省海洋预报台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预报台 汤秋敏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1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1日上午,省海洋预报台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声,防灾减灾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督导。

会上,台党支部书记、台长张良松代表台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问题逐一查找不足,从理论学习、责任担当、宗旨意识等方面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个人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改进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钟声副局长肯定了预报台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比较深入、会议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实在、整改方向比较明确,会议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对预报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提高政治敏感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提振精气神。领导班子内部要形成服务大局、团结协作、互相支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中层干部队伍,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作创新。要理清现有工作,摸清真实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要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