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霞浦县政协主席一行到省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调研发展海洋新质生产力工作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 孔春婷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近日,霞浦县政协主席一行到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调研,探讨加快发展闽东海洋新质生产力。

座谈会上,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支队组织架构、工作职能和装备配置、近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闽东辖区海洋科技创新成效进展和发展海洋新质生产力的前景展望。霞浦县政协韦大兴主席表示,霞浦县政协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支队执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维护霞浦县海上生产秩序。双方聚焦海洋新质生产力这一主题,从创新发展深远海养殖、珍稀名贵水产品养殖,优化海洋资源配置,推动海洋生态治理以及构建新能源无人艇、无人机在海洋执法和生产领域的运用场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阶段,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将深化部门协作,加快发展海洋新质生产力,依托智慧赋能,提升海上执法质效,为保障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