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海洋预报台一行赴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预报台 林洁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26 15: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1日,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台长陈衍顺一行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调研交流。

交流中,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主任林兴华详细介绍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广播节目制播流程及融媒体平台建设发展等情况。陈衍顺介绍了近几年海洋预报台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媒体平台、打造新媒体产品等具体情况,并参观了广播全媒体演播间。

双方表示,今后要深化沟通合作,借助广播全媒体中心媒体宣传矩阵,及时、广泛的发布海洋预警报信息,使预警信息第一时间覆盖渔区渔民,切实发挥海洋应急减灾信息“警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