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产所举办第37期“纳百川·渔说讲坛”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水产研究所 谢丹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8日上午,省水产研究所举办第37期“纳百川·渔说讲坛”。在家所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讲坛邀请启正童阅创始人张同庆先生进行授课。张同庆以《小学生阅读的重要性和陪伴引导方法》为主题,从儿童成长的两个方面、三个层次和家长陪伴引导等三个部分,向大家介绍阅读对小学生的影响和儿童自我主体性的建立。早期阅读是儿童各方面能力培养的跳板,与会人员就儿童阅读书单、阅读方法和培养阅读习惯等方面,与张同庆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坛让职工更好地了解了培养儿童阅读的方法。下一步,水产所将不断丰富方式方法,持续做好职工关爱工作,增强职工归属感,不断提升海渔科技团队战斗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