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谋划2024年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稳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海洋卫士,近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印发《闽南执法支队关于2024年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主线,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建设、蓄力赋能、纪律规矩、文明创建等五个方面内容,推进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党性锻炼走深走实、本领提升见行见效、拒腐防变从严从实、典型选树有质有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将严格落实《实施意见》的任务举措,持续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解决实际问题和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本领,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善作为”的海渔执法铁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