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乡镇船舶渔工保险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3日,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林光纪带队前往惠安县崇武中心渔港召开乡镇船舶渔工保险座谈会,崇武镇各渔村干部及乡镇船舶船东代表参加。

会上,互保协会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以诚详细介绍了乡镇渔工责任互助保险试点方案,对船东提出的疑问,一一认真解答。通过现场零距离沟通,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乡镇渔工保险政策,并表示将根据自身船舶情况选择参保。

林光纪向当地对渔业互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要以村为单位开展乡镇船舶渔工集中投保,广泛发动宣传,提高乡镇渔工保险覆盖面,切实发挥渔业互助保险在化解渔业风险和维护渔区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