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产研究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水产研究所 薛巧如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为激发女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省水产研究所妇委会在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组织开展“畅游生态农庄 探访水上古厝”三八妇女节踏青春游活动。

水产所女同胞们首先前往漳州鹭凯生态庄园,一起欣赏农庄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大家漫步在户外,边赏鹭话家常,边欣赏户外美景,身心得到了放松。随后,大家驱车前往埭美古村落,领略古民居风采,整个活动在一片轻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丰富了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发了追求美好生活、积极向上的热情。接下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岗位,不断谱写水产所事业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