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渔业安全执法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傅成志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效能,全面推进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提升专项行动,3月14日上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邀请市应急管理局许锦华同志开展2024年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提升专题培训。泉州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执法支队相关科队及县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执法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许锦华同志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渔业领域安全监管、安全生产执法权责、2024年安全生产执法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重点、安全生产执法质效考评工作要求及推进未巡先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泉州市局党组成员、王金健支队长通报了今年1—2月渔业安全执法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局科室和执法支队各大队全面强化渔业安全执法责任,将“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提升专项行动”作为今年执法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面强化精准执法、严格执法,加大渔业安全执法力度,积极推进行刑衔接,严厉查处渔业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全面强化执法评议和监督,深入开展未巡先改工作,推动渔业安全执法责任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