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 项喆,郑锋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绿绽枝头春风暖,又是一年植树时。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浦发银行平潭支行党支部,开展“相约春天 拥抱绿色”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澳渔政执法基地,党员同志们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浇水灌溉,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呈现一派忙碌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植的木麻黄在中国渔政执法码头“安家落户”,为基地增添新的生机。

此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传递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还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