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监测中心赴深圳调研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工作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 陈璐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海洋生态预警监测能力,做好海洋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3月13日至14日,在省海洋与渔业局防灾减灾处的带领下,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一行赴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工作。

座谈会上,深圳市海洋发展研究促进中心介绍了深圳近年海洋生态预警监测、赤潮在线预警和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赤潮灾害早期预警及应急处置、海洋生态预警信息系统建设、预警产品转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重点讨论了海洋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推进思路。

本次调研为我省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和海洋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监测中心将持续加强与调研单位的交流合作,借鉴先进经验,加强技术创新和成果集成,稳步推进海洋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实施,不断提升我省海洋防灾减灾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