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以赛促学 全面提高船员实践操作能力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新年伊始,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以积极备战首届福建省海洋经济产业职工技能竞赛为契机,组织全体船员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升执法船员岗位技能和履职能力。

此次活动以备赛为抓手,以实战为重点,突出学业务、练技能,既着眼于岗位练兵提素质,又注重结合重点岗位需求。连日来,全体船员在部门长的指导下,通过集体协作、单人实践等方式,分别实践船舶靠泊、打绳结、撇缆绳、灭火、机舱备车等实操内容。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增强了船员业务操作技能,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能力水平。

下一步,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船员日常技能训练,以强化实战技能培训来促进竞赛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海洋与渔业执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