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两个党组织联合民企开展无偿献血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 周章亮,林盛辉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9 09: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3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执法监督处党支部、特勤执法支队党总支联合连江县顺帆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手牵手 强企先锋心连心”结对共建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11名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在医务工作者的指引下有序填表,依次完成健康征询、测量血压、初筛化验后,走进“爱心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一滴鲜血便是一份爱心、一张证书便是一次见证。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献出了一份爱心,更是履行了一份社会责任,今后,还将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践行誓言,用奉献凝聚大爱和担当。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结对共建活动,弘扬了新时代文明风尚,密切了与共建企业的联系。下一步,执法总队执法监督处党支部、特勤执法支队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化“争当机关强企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富有成效的“双带”“共建”“培壤”“暖心”活动,帮助带动企业强党建、促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