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绿色校园 共建美好家园

福建海职校组织开展植树环保系列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郑碧菊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倡导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自3月11日起,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绿色校园 共建美好家园”植树环保系列活动。

——“植”绿入班会。3月11日,海职校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和同学们一起了解植树节的由来、目的和意义,共同探究大自然的奥秘,学会如何正确养绿、护绿。

——植树添新绿。3月12日,联合磐石村党总支、福州市司法所、罗汉山地铁派出所党支部、共青团新店镇委员会、厦门银行晋安支行、磐石村妇联、磐石村工会等组织和单位,在罗汉山上开展“播种绿色 共享蓝天”植树造林活动。海职校党委书记、校长康建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佩君,各支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返校后,师生代表延续植树活动,在校园的小山坡上“见缝插绿”,美化学校后花园,播种新希望。

美好生活,“植”得期待。海职校后续将举办“摄”绿留美好、“绘”绿DIY、“抄”绿识环保等活动。

通过此次植树环保主题活动,有效引导师生们在“绿”中感受美好,在“绿”中感悟责任,在“绿”中收获希望,使“爱绿、护绿、亲绿”环保意识根植于师生的心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