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产设计院:为党旗增辉 为生命接力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水产设计院 钟霞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13日下午,省水产设计院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为党旗增辉 为生命接力”省直机关2024年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爱心彰显文明之美,用奉献引领时代新风。

活动现场,大家自觉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格,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检验、采集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人,依次进入献血区,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进行献血。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学雷锋月参与献血,倍感光荣。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让雷锋精神滋润心灵、薪火相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