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携手植新绿 共护生态美

省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组织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 高苏蕊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5 14: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3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到霞浦县松城街道,参加由霞浦县政协、霞浦县委统战部等单位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

植绿生生不息,孕育蓬勃生机。下一步,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植“新绿”、守“深蓝”,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