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在东山执法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党员干部们根据任务安排,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桶浇水……大家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因地制宜在东山执法基地种上木麻黄,筑起一道道“防风护岸”的绿色屏障。

下一步,执法总队闽南执法支队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