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绿色莆田踏春行 海渔巾帼绽芳华

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 杨锦国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到泗华郊野公园,开展“绿色莆田踏春行 海渔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暖阳普照,微风轻拂。在泗华溪畔,全体女干部职工聚在一起,共同开展自由健步、绿色骑行等健康运动,大家话日常、谈体会,呈现一派团结、友爱和欢乐的氛围。活动还邀请友邻单位举办拔河趣味联谊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海渔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展现巾帼之为,切实抓好渔业结构调整、渔业生态保护、渔业行业治理等任务,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中续写“半边天”的新荣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