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暨“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 周章亮,楚治伟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4 17: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8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党总支联合马尾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亭江镇党委、英屿村党支部、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等7个支部开展“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暨我们的节日“拗九情 感恩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特勤执法支队党员代表及共建单位志愿者为老人端上一碗碗甜糯的拗九粥,表达孝老爱亲之情,并送上提前准备好的装有太平面和鸭蛋的“福袋”,为他们送上祝福。同时,党员志愿者们上门慰问困难党员、社区老年人,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品尝了拗九粥的老人们表示,希望这样的“孝”文化能延续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温暖。

下一步,执法总队特勤执法支队将持续深化近邻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