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产研究所海参创新团队参加省局第144期“纳百川”读书会专题汇报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水产研究所 李慧耀、杨求华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助力推进水产种业振兴工程,建立完善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体系,3月5日晚,省海洋与渔业局举办第144期“纳百川”读书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省水产研究所海参创新团队杨求华博士以“福建省海参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为题,围绕海参种类、资源分布,我国海参产业发展概况,我省海参产业难题及推进我省海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省水产研究所海参创新团队在省海洋与渔业局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产业难题,深耕产业一线,从种业创新、养殖模式创新、健康养殖技术创新和疾病综合防控等方面发力,推进全省海参育繁推体系建设,打造“福参”品牌、推广“福参”文化,助力我省海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