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淡水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淡水水产研究所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们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组织在职和退休女职工前往连江县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贝里蟹谷,女职工们沿着寻芳步道,实地参观了辛亥革命秘密练武场旧址,重温了革命先烈们舍身报国的英雄事迹,并沿着贝里溪边步道探访融合自然生态景观与文化特色的乡村风光;在“三落厝”,大家参观了连江迄今为止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古民居群落,用心感受古厝在乡村振兴中展现的新风貌。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在参观自然风光中体验到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既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交流,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巾帼风采,努力争优、争先、争效,奋力推动我省淡水渔业科研取得新突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