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二月二龙抬头 公益理发展新颜

省渔业互保协会开展甲辰龙年公益理发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 潘思敏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1日,恰逢我国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省渔业互保协会借此契机,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在全省15个重点渔区、渔村组织开展公益理发活动。活动中,协会与共建党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深入渔区、渔村,为渔民们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同时也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理发师们耐心地为每一位渔民修剪发型,同时志愿者们向在现场等候的渔民普及渔业互助保险相关优惠政策,了解渔民对渔业险种的需求和建议。此次公益理发活动,不仅为渔民带去了便利,还深入了解了渔民群众的需求和期待,为进一步优化渔业互保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办会宗旨,紧贴渔区、渔村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活动,切实为渔民办好事、办实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