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 许瑶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早春三月迎暖阳,鲜花添彩献巾帼。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妇委会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妇女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为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执法总队机关女职工们参观了福建省历史文化名村——福州市林浦村。大家一同走进著名理学家朱熹讲学之地,通过实地观摩岩画、古刹、行宫、书院,深入了解“七科八进士”“三代五尚书”的尚书文化,品味林浦村独有的古朴气息,感受千年古村历经朝代更迭后,如今在乡村振兴的浪潮下焕发出的新活力。

当天,执法总队各派出支队同步开展庆祝活动。闽东执法支队结合“双报到”制度,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海洋卫士”巾帼志愿服务;闽中执法支队联合平潭实验区税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东门社区等单位,共同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展望新征程,似锦繁花迎艳阳盛放,芳华竞展写时代辉煌。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身心投身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在建设海洋强省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时代巾帼立潮头”的绚丽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