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技总站和淡水所联合社区开展学雷锋迎“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黄闽渝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3 10: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联合金牛山社区等单位,共同举办“党建引领启新程 擘画园区同心圆”学雷锋、迎“三八”主题活动。

耄耋享“福”粥 “雷锋”传孝道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退休长者们、福茵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香甜可口,寓意平安、健康的拗九粥,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一边品甜粥一边欣赏文艺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巾帼绽芳华 凝聚“她”力量

来自共建单位的女同志们现场表演了舞蹈、歌曲、太极拳等文艺节目,既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飒爽英姿与铿锵风采,也展示了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时代担当。同时,为感谢巾帼志愿者对社区服务的参与和支持,金牛山社区还为水技总站、淡水所等共建单位的20位巾帼代表们颁发奖状、奖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优势,弘扬正能量,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关心支持社区发展建设,做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女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