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福建海职校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郑碧菊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2 11: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3月8日,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女教职工赴连江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海洋”——“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当天,女教职工们漫步在山间小道,呼吸着新鲜空气,在欢声笑语中分享工作与生活的趣事,既增进了感情,又愉悦了身心。在走访古民居过程中,大家欣赏了“山泉入宅、宅内有河、河中有房”的独特景观,感叹于当地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在郁郁葱葱的红树林中见证了生态滩涂改造的成效,体悟海洋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魅力,增强作为海洋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心灵放松“充电”之旅,也是乡村振兴的体验之旅,让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春日绿意,享受大自然之美,凝聚海校“她”力量,助推海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