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福建海职校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2 11: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促进师生交流,提高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近日,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海职校党委书记、校长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武林,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林剑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场,与16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谈。

座谈会中,各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食堂管理、宿舍管理、校园基础建设及校园环境等方面向学校反馈了部分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校领导、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积极应答,能解决的现场“办公”,不能立即解决的,记录清单,会后督促相关科室部门积极整改。

康建平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育人为本,让师生满意是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要求,各科室部门,要加强师生沟通,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找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完善监督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他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好海校的代言人。

聆听拉近距离,温暖深入人心。此次“校长接待日”活动以学生权益保障为抓手,有效培养了学生主人翁意识,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平台。今后,海职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生,倾听需求,不断完善和改进学校管理水平,努力办好令师生满意、令社会放心的职业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