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泉州:蓝剑联合执法 全力护航全国两会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傅成志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2 11: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4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南支队联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在泉州海域开展福建海洋“蓝剑2024-2(131次)”暨涉渔船舶“一查两严管”百日攻坚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共登临检查渔船15艘,其中查获涉嫌非法捕捞、职务船员配备不齐的渔船1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下一步,泉州市海渔执法支队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加强全国两会期间海上巡查,不断将“蓝剑”和“一查两严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