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产设计院: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水产设计院 钟霞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6日,省水产设计院联合汤边社区开展“浓情拗九 香粥送福”——2024年“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粥香四溢,四处洋溢着深深的邻里情。志愿者舀起一勺勺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拗九粥,将深深的祝福和温暖送到社区老人们的心坎上。

一碗甜甜拗九粥,一箸一瓢都是孝。通过此次拗九节活动,不但弘扬了闽都传统文化,更将拗九节“孝老爱亲”的节日内涵和雷锋精神相融合,将温暖送到居民身边,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让孝老爱亲、睦邻友好等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