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 孔春婷,雷青青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扬正气、讲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参加由霞浦县多部门组织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闽东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重点围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水产品养殖与水产品质量安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等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以及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和海洋渔业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海洋渔业法律法规的认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法制宣传品100余份。

下一阶段,执法总队闽东执法支队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