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联合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 黄翊,项喆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好家教、好家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联合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东门社区等单位,共同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文艺表演、文创作品展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家风、家训、家规”的传承意义和时代价值,倡导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从自身做起,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力量,增强了社区群众文明家庭意识,树立了良好家教家风观念。下阶段,执法总队闽中执法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传活动,让好“风”吹动正能量,营造重家教、正家风、立家规、促清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