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海渔书吧思享会”第2期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吴俊敏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5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海渔书吧思享会”第2期学习交流活动,主题为“关于加强渔业船舶综合管理的思考”。

本期学习交流活动由福州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马祖胜主持,局属执法支队支队长林步达、船港处处长王万永担任主讲人。福州市局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两位主讲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分别以“‘安澜闽江’专项行动的实践创新和思考”“渔船安全管理是渔业健康发展的压舱石”为题,结合实际案例,通过总结经验、分析数据、发现问题、剖析原因,就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的思考和建议进行细致阐述,并与参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