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莆田秀屿开展防范石南航道非法载客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秀屿区海洋与渔业局 吴志鹏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20-02-02 11: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影响,海岛轮渡航班缩减,为防范疫情期间辖区内发生利用渔船非法载客现象,1月30日,秀屿区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南日海事处开展秀屿区防范非法载客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船艇1艘,执法人员6人。联合执法行动组在曾金清副区长的指挥下,实地核查淇沪、石城北码等渡口船舶情况,走访渡口值班人员及石城一级渔港内相关单位值班人员,均未发现存在非法载客行为。“海巡06825 ”艇开展海上巡航,重点巡查黄瓜、石城至南日一带海域,现场驱离一艘抛锚在海底电缆安全距离内的丹东号工程船舶,并对过往的船舶进行安全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宣传,进一步促进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载客行为和防范疫情意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防范了辖区海上非法载客违法行为,有力支持了当前的抗击疫情工作,维护了渔区的安定稳定。秀屿区海洋与渔业局将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海上巡查频率,切实打击海上违法违规行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