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泉州今年渔业互保签单会费超7200万元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泉州市办事处 吴帆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渔业互保协会泉州市办事处在惠安县组织召开2019年泉州辖区渔业互保年终工作会议。会议就泉州地区近年来渔业互保系统渔船渔民保险业务现状、展业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重点交流。

从会上获悉,截止11月底,泉州市完成渔业互保签单会费收入7221.13万元,同比增长3.14%。为渔民承担近141亿元人身财产风险保障,有效地化解了渔业风险。此外,2019年,全市共决赔渔船案件143起,赔付款1498.03万元;决赔渔工案件241起,赔付款1490.09万元,为受灾的渔民会员解决了燃眉之急,为维护渔区社会的安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展业不放松,结合实际相互借鉴,推出明年的互保展业计划;加强与应急管理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为渔业生产安全责任险做足相应准备;不忘初心,持续为渔民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会议全面梳理和部署了2020年泉州市渔业互保工作,同时也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为2020年泉州市渔业互保进一步展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