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渔业互保协会火速应对“船员港内溺亡”事故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 吴弘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9日上午,省渔业互保协会接到会员林某跨省报案,称其雇佣船员在港内休整时溺亡,接到报案后,省协会理赔部、莆田市办事处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假时间,于当日下午赶到事发现场浙江省霞关码头,第一时间对案件进行调查,确保及时、准确的开展理赔工作。

经对当地渔区群众走访调查,了解到出险时港内渔船众多,船员蔡某在渔船停泊修整期间发生失踪事故且无目击者证明。次日,该码头渔工发现其尸体并向当地边防派出所报案。目前,会员与出险家属正就事故赔偿事宜已进行到最终的协商阶段。我会理赔工作人员已告知会员积极配合提交案件索赔材料,协会已为启动快速绿色理赔通道做好了准备,为今后全面提高理赔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