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产所三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研究所 张哲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2日,省水产研究所第三支部宣传委员刘勇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会上,刘勇同志用大家听得懂、学得会的语言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清晰梳理《条例》的发展过程、历次修订的亮点和变化,重点剖析了《条例》中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内容。

课后,大家纷纷发言讨论,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一定继续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新《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在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