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宪法驻我心

省海洋预报台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宣传信息中心 许嫣妮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5 15: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根据省海洋与渔业局的部署,省海洋预报台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会上,台领导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并观看《我与宪法》、《宪法与我们的一生》等专题片。

支部书记、台长张良松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与每一个公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观念,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让宪法常驻我心,将法治意识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海洋观测预报、海洋与渔业信息化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