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云霄:送法进渔村入渔户上渔船

来源:本网 作者: 云霄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周丽娜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5 08: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普及渔民群众的宪法及海洋与渔业行业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渔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12月3日至4日,云霄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开展“送法进渔村、入渔户、上渔船”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深入渔村、走访渔户、登上渔船为渔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以及海上生产作业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让渔民群众在“知其法”的同时,善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权益,并解答渔民群众的疑惑。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设置长袖定置网捕捞严厉惩处》等宣传材料150余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