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海洋预报台举办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预报台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提高保密工作水平,11月29日,省海洋预报台举办保密知识培训,全台人员参加。

省国家保密局科技处处长邱宏荣应邀作《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形势和网络安全》讲座。邱宏荣通过阐释概念、引用分析典型案例等方法生动讲述了保密工作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当前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网络安全与手机等便携电子设备使用保密管理;三是提升保密科技抗衡能力;四是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通过学习,参训者对保密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都是保密员”“窃密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的安全保密意识,表示今后一定要提高警惕,共同筑牢保密防线。

培训会上,省海洋预报台台长张良松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警示案例教训,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提高保密防范意识,规范保密工作程序,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