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产所二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研究所 张芬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综合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庆民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曾庆民同志主持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会公报进行全面深入解读,重点学习了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并特别指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所党委委员林松枝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与时俱进地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积极主动遵循制度规定,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制度落到实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