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技总站“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接受考核验收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黄闽渝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7日,2019年省直级青年文明号验收组一行4人到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考核验收“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省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文平陪同考核。

验收组听取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台账、“四上墙”情况等,与总站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察看了中心实验室、职工活动室等设施,从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等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检查。

省水技总站在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提出了“我推广,你致富”的创建口号和“技术推广在一线,服务渔民讲奉献”的服务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水技总站的青年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争一流,用青春的脚步丈量八闽江海湖泊,用奋斗的双手服务水产研育繁推,为我省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