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监测中心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 潘非斐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随着社会经济的日益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百姓关注和重视。为科学普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水产品质量安全意识,11月29日下午,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共建屏山社区,进行水产品质量安全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讲解、展示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周边居民百姓宣传水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就群众关心的“水产品营养价值”“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如何挑选优质水产品”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号召大家关注了解水产品质量安全常识,提醒大家明辨是非、理性消费,不要盲目相信食品安全谣言。相关宣传材料图文并茂、内容翔实、通俗易懂,贴近百姓生活,为引导百姓增强水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识假辨劣能力带来了切实帮助。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经常举办类似活动,让水产品质量安全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屏山社区的居民对我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现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水产品质量安全自我保护意识、监督意识和参与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水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激励着中心党员们热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在推动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的过程中奋力实现新作为。

本次活动也是省监测中心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品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