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石狮举行“宪法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石狮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吴瑞涯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12月1日至12月7日同时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2日上午,由石狮市农业农村局、蚶江镇政府主办,市司法局、公安局协办的“宪法进乡村”主题活动在厝仔村委会举行。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重点内容,宣传《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意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