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广西区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来闽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预报台 李雪丁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2-02 08: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蓝文陆一行来闽,调研我省海洋观测、海洋预警预报,以及可视化信息系统等方面工作。省海洋预报台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预报台介绍了我省海洋观测网组成、预警预报产品、信息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和未来发展思路。双方就海洋观测设施从采购到运行维护、海洋预报技术的研发以及信息系统的可视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蓝文陆表示,福建省海洋观测预报工作有诸多的亮点,有很多好的经验可以借鉴,特别是在海洋立体观测网三维展示,智能网格海洋预报系统等业务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方面。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预报台海洋立体实时观测网、预报会商系统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