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云霄县以“清网”专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本网 作者: 云霄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周丽娜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初心使命铭刻在心坎,主题教育落实在行动。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福建海洋蓝剑”、“中国渔政亮剑”、“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采取有力的整治措施持续开展清理取缔长袖定置网等违规违禁渔具专项执法行动,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据统计,2019年来,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共开展清理取缔长袖定置网等违规违禁渔具专项执法行动4次,天数19天,出动执法船艇28艘次,执法车66辆次,作业船舶26艘次,执法人员460人次,船员及工作人员206人次,共清理取缔违规违禁渔具170槽(长袖定置网26槽、立桩144槽),清除网具约8482米,竹竿和木桩约7200支,清海面积约529.7亩。

通过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打消渔民群众非法设置长袖定置网等违规违禁渔具的念头,进一步保护渔业资源,净化海洋生态环境,畅通海上航行安全通道,巩固富美新云霄的发展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