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海洋预报台举办海洋观测系统宣讲技能竞赛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预报台 李雪丁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25 16: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全面检验和提升海洋观测预报业务人员宣讲能力,展示近年来海洋观测系统建设工作成效,展现预报台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省海洋预报台举办了海洋观测系统宣讲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共有9名参赛选手。比赛中,选手围绕福建省海洋观测网建设的历史背景、观测网组成及布局、观测设备结构与特点、以及其应用成效等进行全面宣讲。

赛后,省海洋预报台台长张良松对参赛选手进行逐一点评。他要求参赛人员进一步熟悉相关业务,加强海洋观测预报的宣讲能力,为公众提供更为详细、全面、高水平的讲解。

通过竞赛,进一步加强全台人员对福建省海洋立体实时观测网的认识,形成全台人员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