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诏安:开展美化渔村环境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诏安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沈琼菲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1月14日,诏安县海洋与渔业局深入到梅岭镇宫口村积极开展美化渔村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相互配合,手拿锄头、铲子、扫把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宫口村主要干道的垃圾进行打扫,对干道两旁的杂草进行清理。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宫口村主要干道两侧的杂草得到了清理,渔村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引领群众的作用,增强了渔民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带动渔民共同参与到美化渔村的行动中来。

附件下载: